的夏

多多良大本命 www

(abo设定向哨文)赤色

第十章

  “真不愧是king~真的和草薙哥一样成为alpha了呢~king好厉害~”说着兴奋的扑倒在周防身上吧唧一声亲在了周防的唇上,接着突然整个人僵住了,后退到旁边捂着两个脸颊开始发呆,眼神透露出满满的心理阴影。

   “哎...怎么了?”摸着自己被孩子气般亲过的唇,接着揉了揉他软乎乎的头发,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都是孩子模样的十束压根看不出来属于十二岁应有的样子,即使个子抽高了不少,也壮实了许多,也只能说是符合了两年前刚捡回来的年龄。

   搓了搓脸颊,十束紧张兮兮的开口道:“刚刚要是被草薙哥看见了,又要捏我的脸...所以king千万不要说出去好不好,我下次一定会之一的!我保证!”

  “啊...”想到上次草薙捏着这小鬼的脸整个人被提起来的样子,唇边不禁勾起一抹微笑,接着俯身,在他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吻,看着十束呆掉的脸,周防笑的很是温柔,“这样我们就是共犯了。”

  随着周防的话音刚落,十束睁大了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向他的king扑了过去。

  周防缓缓睁开眼,有点缓不过神来,看着头顶随着清风微微晃动的树叶,被揉碎的光线零零散散的洒在身上,很是惬意。

  “啊,尊,醒了啊,你最近贪睡的有点奇怪啊,”草薙说着将手中的书翻页,“没事吧,乘着现在没课要不要去检查一下。”

  “不需要,”说着周防捂着嘴打了一个哈欠,转而坐起身靠在树上“梦到我刚刚觉醒的时候的事了。”

  “啊...那个啊...简直想忘都忘不掉...”草薙露出一副不是很像提起的表情,“我记得你那次挺惨的来我家...”

   ——

  “我来了。”随着门被推开,周防脚踩着皮质的长筒军靴,身上的作战服布满泥点糊的布料已经看不出来原本的颜色,脸上被各种颜色涂抹的一团糟,唯一能用来识别身份的,只有周防的声音。

   “呜哇!”草薙吓得一惊:“快把你的手松开我的门把手!有话好好说啊。”

   周防也被草薙的反应下了一跳,转眼看了看自己黑乎乎的手和银色的门把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讪讪的松手,啧了一生,转而插进了口袋,站在门口停住了脚步。

   “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啊,”草薙看着这样悲惨的周防有点不可置信的准备着湿毛巾,“现在先在外面先把衣服脱掉,随便擦一下就快点进去洗澡,你这是被老爷子扔到澡泽里去了么,怎么能脏成这样。”

   周防脱下上衣扔到了地上后发现身上的背心论程度比外套也干净不到哪去,皱着眉干脆把背心一把扯掉也仍在地上,打着赤膊露出了匀称结实的肌肉线条,拿起湿毛巾擦了擦手,又随便的糊了一把脸:“不是,但是也差不多。”接着把毛巾扔给草薙,脱掉鞋径直走了进去。

  “哎~”反射性的接住毛巾,草薙想了想捏起毛巾的一角提起来看了一下,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顺手扔进了垃圾桶里:“所以,这次的任务又是什么?还有剩下来的衣服给我好好地扔进垃圾桶,别乱扔。”

   周防咂舌:“我知道了,”拧开水龙头,不上眼,任由花洒喷出的水流冲洗着脸庞,“因为到了觉醒的年纪,所以让我跟着作战部队执行任务在身后观战,看看能不能激发觉醒,但是...”

   草薙靠在门口:“失败了么,虽然一直搞不懂老爷子在想一些什么,但是这种事情急不来啊,我记得你上个星期才刚刚过14周岁生日对吧。”

   “啊。”周防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

   感受到了略微有些压抑的气氛,草薙抓了抓脑袋:“嘛,你快点把自己清理干再说吧,衣服我记得你上次好像留在这里一套,要是没找到穿我的可以吧。”

  “嗯。”

  草薙叹了口气,听着里面的水流声,无奈的去准备衣服。

  很快的,周防出来了,坐在沙发上拿干毛巾胡乱的擦了两下头发,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那小子呢?”

  “十束啊,说是去摘草药拿去卖还能换点钱,所以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怪不知道总感觉你周围总是少了点什么。”草薙打趣到。

  周防看了眼时间:“什么时候去的,还记得么?”

  “一大早,就出去了…”这次连草薙终于感觉到了哪里不对,即使十束说各种各样的理由溜出去玩,也不会到吃饭时间也不回来。

  草薙和周防在短暂的商议之后把周围搜寻了一个遍,最后周防选择了进山,一路搜寻和呼喊,在傍晚的时候终于得到了十束的回应了,虽然听起来距离挺远,依旧是那轻快中带着爽朗的语调:“啊~是草薙哥在这里~在这里~”

  “大概在那边。”周防握紧了拳头锁定了一个方向开始走了过去。

  “喂,别给我们找麻烦好么,现在站在那里别动,我们去找你。”草薙边说着,也在想着怎么好好边跟着周防一起往发出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

  “我们的意思就是king也来了么!太好了!”

  “小白眼狼!”草薙立马叫出声。

   刚走了两步,就听到那边突然叫了起来:“啊!草薙哥你先别过来!”

 “到底怎么了?”周防烦躁的喊了回去。

 “啊~king...嘿嘿嘿~那个,怎么说呢…千万别过来…我好像被狼群包围了...”那声音笑的有点尴尬。

  草薙和周防顿时一身冷汗,因为他们两个能算的上武器的,只有各自的贴身匕首,况且除了草薙才刚觉醒一年,时间不长没办法好好的把握能力,周防则是还没有觉醒。

  说到随身携带危险物品虽然是禁止,然而周防是一直都带着那把军事匕首是用于各种任务和防身,草薙是因为个人爱好,能稍微动刀威胁的,就千万别打架,纯属因为怕动起手后嫌阻止打红眼的周防太麻烦。

  “这边有狼么,我怎么不记得。”草薙疑惑的看着周防。

  “八月中旬,按理说不会出现食物匮乏的情况,那就应该是哪边的野狼群误入了这边了吧,毕竟现在人和野兽居住的分界线不是很严。”周防分析道,接着把持匕首,非常小心的继续往前走。

  “那现在你在哪里?”草薙边问,也拔出匕首和周防一起警惕的巡视着四周。

  “…树上!暂时还算是安全,但是别过来!很危险!king千万不要过来!”

 “混小子,光记得你家king了是吧!揍你哦!”草薙情不自自禁喊了回去:“快说那边有几只。”

  “啊!草薙哥也是!我刚开始看到下面有三只的,现在变成了一只了~”

 “啊…干脆被吃了算了…怎么办…哎?尊?”

 “要上了。”周防开始缓慢走着面色不太好:“一只的话倒是想办法或许能解决,最主要是另外两只,应该在这附近的哪里。”

  “嗯,还是小心一点为好,毕竟狼死最狡猾的生物。”草薙边走感应着狼可能会在的位置,很快锁定之后便开始和周防分开行动。

  一只在十束脚下的树旁边,另一只在他们不远处的一个灌木丛里,另一只暂时位置不明确,先想办法把最近的那只做掉才行。

  草薙让周防不要动,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小心翼翼的靠着灌木丛做掩体靠近之后,快速的扑过去打算将匕首直接插进那只狼的头骨里,却不想中途被野兽的本能发现躲避时之后扎偏了,只扎进去了狼的后背,换来了他一声悲惨的哀嚎,只叫到了一半戛然而止,原来是周防快速补刀,一血封喉。

  但是叫声和鲜血的气味把那两只一起引了过来。

  被两只狼包围后背对背站着着草薙和周防终于感受到了自己做了什么蠢事。

  十束趴在树上看见这个场景后脸色煞白,浑身僵硬,不知所措的来回看了看之后,起身就要下去。

  “趴在那里别动。”周防吼出了声。

   十束本来就紧张,被吓得一抖,脚一滑差点摔下去,周防和草薙用眼角看到后同时一慌,两只狼抓住时机一前一后的扑了上来,草薙能躲的过,但是这样就会扑到周防的后背,左边胳膊挡在脖子前面硬生生的被咬了一口被扑倒在地上,不出意外骨头应该断了,疼的眼前一黑,右手握紧匕首处于生存的本能直接扎进了狼的脖子,鲜血喷了一脸,有种虚脱的感觉。

   周防那边更加好不到哪去,常年的野生锻炼使他虽然躲过了这次的袭击,但是匕首却被打掉在了一边,失去可以防身的武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就这么相互的对视着,突然一颗石子打在了狼的背上,使他惊的跳了起来,不知道十束什么时候已经从树上下来站在了地上,周防明显感觉到心脏漏掉一拍的同时慌忙去捡匕首的那一瞬间看见十束身后又串出一只狼向他扑去,顿时眼前一花,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十束,快点离他远一点!”

   好像听见谁声嘶力竭的叫着谁的名字,要离谁远一点?十束?

   接下来不知道又是属于谁的轻柔的声音传到了心底。

  “king king”

   king?这是什么?接着一阵清凉的感觉从身后传过来,让周防慢慢清醒了过来。

  小小的手抱着自己的腰语气轻柔而坚定:“没问题的king,现在已经没事了,快来回来吧,king。”

   地上满目苍夷,尸体满地,但是身体却莫名的轻。

   周防知道,他自己,觉醒成功了。

   十束成功的阻止了周防的暴走,即使原因不明。

   过后草薙被送去医院治疗,十束被躺在病床上的草薙狠狠的修理了一顿,也冲淡不了周防觉醒成功多带来的喜悦。

   “你,不怕死么?”

   “嗯...怎么说呢...”为了思考这个问题十束的脸皱成了包子,“怕啊,但是,king是绝对不会伤害我的,我保证!”

   “...”

   “疼!”

   “白痴么你。”

   “嘿嘿~king~”

   “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想叫叫~”

   “啊,果然是个白痴啊。”周防闭上眼睛,嘴角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评论(5)

热度(37)